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融安特子公司因违规生产消毒设备被罚没近80万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16 20:44

中国网财经2月1日讯 2月1日盘后,融安特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北航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安”)由于未取得《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擅自生产销售恒湿(除湿)消毒净化一体机,用于档案馆等场所空气消毒。

根据相关规定,廊坊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决定责令航安立即改正违法行为,没收相关物品及正在组装的四台半成品,并罚没78.32万元。

融安特表示,此次违法行为不属于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该行政处罚不属于重大行政处罚,不会对公司的正常产生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对处罚决定存在相关疑义,并正在积极申请行政复议。

资料显示,融安特2015年10月23日挂牌新三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的智能化系统,满足其档案管理方面需求,属于基础层企业,2017年上半年营收3071.05万元,同比增长43.73%,净利润246.35万元,同比增长百倍之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