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科董监事加薪议案获通过 刘姝威等独董年薪翻倍至60万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24 11:37

中国网财经2月23日讯 今日,万科在深圳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现场审议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和《关于调整公司董事和监事薪酬方案的议案》两项议案,据报道,两项议案均获通过。

这意味着万科4位独董康典、刘姝威、吴嘉宁、李强从万科领取的年薪将从原来的税前30万提高到60万元。

具体投票结果是,《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赞成票数占99%;《关于调整公司董事和监事薪酬方案的议案》赞成票数占66.81%。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