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建9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涉漳州市浦阳食品等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01 14:54

2月1日讯 昨日,福建省食药监局发布了一则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本次公告的监督抽检信息包括婴幼儿配方食品、茶叶及相关制品、乳制品、水果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蛋制品、冷冻饮品等22大类食品1467批次,其中合格1458批次,不合格9批次。

标示为宁德市蕉城区蕉南志利包子店2017年10月24日自制的南瓜馒头,甜蜜素不合格。

标示为泉州市威威猫食品发展有限公司2017年8月20日生产的扇贝软蛋糕(鸡蛋味),纳他霉素不合格;2017年9月15日生产的蒸椰奶蛋糕,纳他霉素不合格;2017年9月7日生产的蒸牛乳蛋糕,纳他霉素不合格。

标示为福建省安溪县宝潭茶业有限公司2017年11月1日生产的大红袍,草甘膦不合格。

标示为福建漳州市浦阳食品有限公司2017年8月28日生产的儿童肉松(原味),菌落总数不合格。

标示为重庆豆奇食品有限公司九龙奇观分公司(代码DN) 2017年8月28日生产的山椒凤爪(辐照食品),菌落总数不合格。

标示为福建省浦城县三叶食品有限公司2017年01月09日生产的野生杨梅糕,苯甲酸及其钠盐不合格、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不合格。

标示为厦门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杏林店2017年10月11日经营的冰鲜鲈鱼,呋喃唑酮代谢物不合格。

该局已要求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置,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督促生产经营者履行法定义务,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福建9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涉漳州市浦阳食品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