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服装网2018年春节放假通知 祝大家欢乐祥瑞、阖家幸福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18-02-11 13:27

 

中国服装网2018年春节放假通知 祝大家欢乐祥瑞、阖家幸福

尊敬的读者朋友们:

又是一年新来到!正值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中国服装网在此向广大读者朋友们拜个早年!预祝大家新春愉快!财源广进!狗年行大运!

年年岁岁不同,时时刻刻感恩,感谢在过去16年所有关心支持中国服装网的朋友们,感谢所有和中国服装网携手共进的客户们,感谢所有和中国服装网一起成长的同事们,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在一起携手共进创未来!

为了欢庆传统的新春佳节,根据国家规定和中国服装网的具体情况,经研究,中国服装网春节放假时间为2月13日——2月21日共9天,2月22日(即大年初七)准时上班。

放假期间由此带给大家的诸多不便,谨请谅解。

中国服装网的发展,离不开服装行业各界人士的关注、信任、支持与厚爱,你们的理解与信任是我们进步发展的强大动力。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我们将专注服装商业和发展,致力于为服装人提供快捷、权威、优质的行业重要资讯,成为中国服装业思想和信息的交流平台。

浙江中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服装网

2018年2月11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