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航节能:拟在雄安新区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金2亿元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31 09:15

中国网财经1月30日讯 首航节能晚间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公司在智慧能源、储能、BIM等业务领域业务布局,公司拟在雄安新区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全资子公司名称暂定为首航雄安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

首航节能表示,首航雄安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主要为智慧能源、多能互补、储能、水务、冷热电三联供的技术研发,产品设计及技术服务;智慧环卫解决方案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