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信证券荣获2017年度证券公司创新奖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21 15:06

近日,2017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暨第十一届“金蝉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国信证券以其行业领先的产品和服务创新能力,获评金蝉奖“2017年度证券公司创新奖”。

“金蝉奖”是《华夏时报》打造的年度金融品牌评选活动,评选的范围包括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信托、融资租赁、PE、互联网金融等金融企业。本届“金蝉奖”注重产品和业务品牌的评选,从创新性、可操作性、盈利性和公益性四个维度进行考量,其中创新性是最核心的指标,而创新维度的着眼点在于其品牌的前瞻性和对市场的带动引领作用。

此次获奖是对国信证券行业领先的产品和服务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早在2004年,国信证券就获得了中国证券业协会核准的创新试点资格,成为行业前八家创新试点证券公司之一,并先后获得10多个创新业务首批试点资格,以及“金天利”质押式报价回购、上市公司股权激励自主行权及融资服务等多项业务的首家试点资格。

经过20多年的发展,国信证券已成长为全国性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业务竞争优势和市场地位突出。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公布的全国证券公司经营业绩排名,国信证券近五年的总资产、净资产、净资本、营业收入、净利润等核心指标均进入行业前十。

国信证券始终坚持创新发展和合规风控双轮驱动原则。近年来,在积极落实监管要求,合规经营的前提下,国信证券顺应金融科技发展及客户服务的时代需求不断求变,经纪业务加快向高端财富管理转型,以科学投顾为重心,提升客户黏性;并顺应互联网证券发展趋势,不断丰富产品线,提升用户体验,推出了国信TradeStation等专业交易平台,向活跃交易客户提供交易策略、订单执行、风险管理等一站式综合交易服务。公司积极发展互联网证券业务,建立起了技术领先、功能多样的国信证券“金太阳”手机证券、国信证券官网“鑫网”、金色阳光“藏金阁”、95536电话理财中心及小信智能客服、国信理财官方微信服务体系等多层次综合理财服务平台。国信证券金太阳手机证券用户数在2017年10月已突破1000万,并在2017年12月举办的“掌控AI,掌控我的投资”金太阳智投发布会上对外推出了自主研发的“金太阳智投”系列产品,正式奏响互联网智能投资服务新篇章,实现了从技术到内容的全方位创新。

近年来,国信证券自主研发了多项技术创新产品,做市商对冲交易系统、金太阳手机证券盲用版本、金太阳手机开户、上市公司股权激励行权融资服务、上市公司限制性股票融资服务、“鑫管家”金融运营服务平台等项目先后获得过深圳市政府颁发的深圳市金融创新奖;金太阳掌厅项目荣获了由深圳市国资委颁发的市属企业自主创新奖。这些产品、业务创新不但为国信证券带来了一定的经济效益,还为行业内相关领域的发展提供了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同时也收获了来自社会权威机构及广大投资者的认可和信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