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田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中国经济实现超预期增长主因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21 15:32

1月19日讯(实习记者 畅帅帅)国家统计局18日公布数据显示,初步核算,2017年国内生产总值827122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6.9%。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郭田勇在接受中国网财经记者采访时表示,增长6.9%表明中国经济有锐气、有活力,具有强可持续性。

郭田勇表示,2017年国家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鼓励创新,形成了很多新的经济增长点。第三产业在经济总量中的占比持续提升,也促进了居民收入逐步增长和社会消费增长。6.9%增速是很多因素共同作用而成的,其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及新旧动能转换是2017年中国经济能够实现超预期增长的主要因素。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