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银:给予乐信“买入”评级 目标价21美元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18 16:30

 

1月16日,德银发布投资研究报告,首次给予乐信(NASDAQ:LX)“买入”评级,12个月目标价21美元,较报告发布前一个交易日收盘价存在51%的上涨空间。

德银在报告中表示,看好中国互联网消费金融行业,并认为该行业未来3年可以维持44%的年均复合增长。德银认为,乐信聚焦中国优质高成长人群,实际年化利率较低,且有着良好的线上用户体验,有望获得超出行业平均水平的发展增速。

此外,上述报告中,德银还指出,受制于中国网络借款政策收紧,中国超过2000家P2P平台或将在2018年上半年陆续退出市场。而鉴于乐信的利率合规,且没有“砍头息”等违规行为,德银认为乐信整体受政策影响较小。

2017年12月21日,乐信以9美元的发行价在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成为“分期电商第一股”。1月16日的美国股市常规交易中,乐信股价报收于14.28美元,较发行价上涨58%。

在德银之前,高盛也发布研究报告,给予乐信“买入”评级,12个月目标价21.8美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