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消协发布2017年投诉分析报告:房屋中介问题突出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29 13:05

1月29日讯 今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2017年全国消协组织受理投诉情况分析》报告,报告显示,去年全国消协系统受理的生活、社会服务投诉增加,房屋中介问题比较突出。

2017年,全国消协系统共受理生活、社会服务类投诉60415件,其中中介服务的投诉数量为5356件,占生活、社会服务类投诉的8.9%。房屋中介投诉数量为2903件,占中介服务投诉数量的54.20%。

中介服务问题主要表现在部分中介机构法制观念淡薄、行业自律意识不强,导致违规经营、不正当竞争、商业欺诈行为时有发生。此外,部分经营者存在利用格式条款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或者未按照合同内容履约的行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