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因门栓外罩问题召回部分进口F-150猛禽系列汽车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29 13:05

1月29日讯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了一则公告。日前,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向该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2月28日起,召回2014年3月12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5-2017年款F-150猛禽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363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制造原因,门栓外罩可能存在渗水状况,在低温环境下侧门锁闩会因此冻结,可能造成锁扣机构在车门打开后卡滞。此外,部分车辆因安装不当导致门栓拉线扭曲,也可能造成门栓卡滞。某些情况下,上述原因导致的门栓卡滞,在锁闩锁扣之间摩擦力和车门密封条阻力共同作用下,将导致车门不能正确上锁,存在安全隐患。

该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门栓加装防水护罩及检查门栓拉线,并根据检查结果进行相应的维修,以消除缺陷。库存车辆将在消缺缺陷后进行销售。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