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盘:沪指涨0.15% 钢铁煤炭持续升温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29 13:20

 

开盘:沪指涨0.15% 钢铁煤炭持续升温

1月29日讯 今日沪指高开,沪指报3563.64点,涨5.51点,涨幅0.15%;深成指报11547.68点,跌10.14点,跌幅0.09%;创业板指报1811.54点,跌5.26点,跌幅0.29%。

盘面上,钢铁、煤炭、钛白粉、农产品等板块涨幅居前;通信服务、自由贸易港、云计算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宝馨科技、量子高科、科顺股份、蓝晓科技等10股涨停;乐视网、维科精华、罗顿发展、正元智慧等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亚太股市盘初涨跌不一,截至发稿,东京日经255指报23755点,上涨0.52%;台湾加权指数报11236点,上涨0.80%。

有分析认为,随着近期连续的上涨,沪指短期调整的概率已有所增加,在上周后三个交易日沪指已经出现震荡的趋势,考虑从到春节临近市场投资热情可能受到影响,叠加获利盘出局,短期注意回调的风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