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质消费中国行2017年度大奖出炉 神州专车等22品牌获殊荣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22 11:50

中国网财经1月17日讯(记者 吴起龙)在消费升级大潮中,品质消费日渐成为大势趋。今日,由消费者报告、中国品质消费测评联盟和CEC消费者体验中心联合主办的品质消费中国行2017年度大奖评选结果在京揭晓。

经第三方提名,100多家企业的产品、服务和平台参评,最终青岛啤酒、神州专车、饭爷、厦门航空、每日优鲜等22个品牌斩获大奖。

品质消费中国行2017年度大奖出炉 神州专车等22品牌获殊荣

据介绍,该奖项由消费者报告依托数十家CEC消费者体验中心,通过2017年3月发起的品质消费中国行活动,在走访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之后,凭借一系列主、客观对比测评得出。

此次大奖的参评对象,须三年内在各类媒体上有公开传播的测评内容,仅接受第三方机构和媒体提名,而不接受品牌方提名。

在对合格的提名对象进行评审后,由百名专家及资深媒体人士组成的评审团以记名方式投票,同时向消费者开放网上投票,根据实际投票结果,评选出年度品质金奖、服务金奖和优选金奖,分别颁发给产品类、服务类和平台类品牌。

评审团成员和消费者投票的参考因素包括第三方测评的权威性、第三方测评的影响力、提名对象无重大负面等多个方面。

现场,中国品质消费测评联盟(QCTA)首次公开亮相并举办主题论坛,就第三方测评的价值和发展趋势进行探讨。从2018年起,该联盟成员之间将发起联合测评项目,共同发布测评报告,携手推动品质消费及第三方测评的传播,在消费评价、消费指引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