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加强本国企业反腐败调查 如新承认行贿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22 11:50

中国网财经1月17日讯 近日,有外媒报道,美国正按照禁止美国企业贿赂外国官员的《反海外腐败法》对直销品牌如新(Nu Skin)在海外业务进行调查。其在 2016 年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就一起类似的案子达成和解。

报道称,如新公司在上述和解中承认自己通过捐赠15.4万美元,从而免除了一笔可能的罚款。

中国网财经记者联系了如新(中国),其客服表示将相关事宜转达给公关部门,截至发稿,记者未收到任何回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