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2月展Hall 3: Maison d’Exceptions 手工创意坊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18-02-20 15:32

无论高科技还是手工艺,都能带来非凡的技艺呈现。如今,这些由时尚品牌大力推崇的精湛技艺,正由Première Vision品锐至尚展精心打造,并已连续多年在展会中展现。

Dries Van Noten将制作粗花呢和丝绸的织工名字印在了他的新品中;来自黎巴嫩的Rabih Kahrouz在每一件作品上都引用了制作工匠的名字;2015年,设计师JW Anderson通过其服务的奢侈品牌Loewe举办了Craft Prize首届手工艺大赛,在国际范围内评选优秀的手工艺作品。显然,手工艺正成为时尚领域新的热门词,而品锐至尚展早在2011年就以超前的时尚触角展示这类顶尖的专业工艺。Maison d’Exceptions(手工创意工坊)顾问Pascal Gautrand坚信,“时尚行业单靠设计是不够的,技术和材质提供了一个重要的附加价值,让品牌铸就自己的历史和精髓”。

聚焦2月展Hall 3: Maison d’Exceptions 手工创意坊

本届展会将迎来25个工作室,从印度到摩洛哥,从南美到法国,带来世界各地的精湛工艺。在全球化的时代,依旧着眼于当地的技术和原材料,比如来自巴西和埃及的棉花,来自孟加拉小农生产的靛蓝植物制作的靛蓝燃料,等等。类似工匠型产业或小规模的技术研发,这些工作室也对该领域的社会和环境方面产生越来越浓厚的兴趣。

“我们的愿望是确认各种独一无二的工艺,为其与时尚大牌的创造性合作搭建桥梁。Maison d’Exceptions(手工创意坊)就是标准化的输出平台。”

--- Première Vision品锐至尚展市场和开发总监Chantal Malingrey

“手工创意坊是全球化的一个成功案例。它让我们与全球保持联系,又可以发掘兼具动感和传统特质的地方手工艺。这是一个全球化和本土特色相遇的地方。”

--- Première Vision品锐至尚展顾问Pascal Gautrand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