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大证券徐高:产能过剩问题仍大量存在 投资增速回持续下滑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27 17:38

 

光大证券徐高:产能过剩问题仍大量存在 投资增速回持续下滑

中国网财经1月27日讯 光大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徐高今日在参加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暨中国资本市场峰会时表示,产能过剩的问题仍然大量存在。

对于投资,徐高认为增速会持续下滑。徐高称,今年是调整之年,无论是房地产还是地方政府债务,都是调整之年,政策的紧缩态势估计会延续下去,也就意味着之前看到的内需尤其投资对中国GDP下滑拉动的态势在今年是有可能延续的。

徐高还指出,全球经济复苏2018年都会处于高位回落的态势,只是回落的时点不好判断。只能说在今年年内,至于二季度还是三季度要观察,但方向是比较明确的。

徐高还表示,中美贸易摩擦今年必然发生,而且带来的影响现在不好预估,一旦中美贸易摩擦变成市场主导性的情绪,甚至只要变成重要情绪,所有的资产价格都会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