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证监会取消对伯特利首发审核 因尚有相关事项需进一步核查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16 14:39

中国网财经1月16日讯 证监会昨日晚间发布的消息显示,芜湖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伯特利”)尚有相关事项需要进一步核查,决定取消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14次发审委会议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

伯特利此前披露的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拟在上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4086万股,所募资金用于年产60万套EPB、15万套ABS建设项目;年产200万套汽车盘式制动器总成建设项目;年产20万套液压ABS、10万套液压ESC建设项目;和年差180万套制动系系统零部件建设项目。据了解,伯特利本次IPO的保荐机构是银河证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