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务部:2018年将从四个方面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25 18:23

 

商务部:2018年将从四个方面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中国网 孙宇 摄影)

1月25日讯 商务部今日上午召开例行发布会,新闻发言人高峰会上表示,“一带一路”合作倡议提出以来,得到了有关国家的热烈响应,相关建设稳步推进,许多重大项目已经落地生根。中方始终坚持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坚持市场运作,遵循市场规律和国际通行规则,充分发挥各类企业的主体作用,包括开展第三方的合作,推进“一带一路”的建设。今年,将继续为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营造便利、稳定、可预期的环境。

高峰透露,2018年准备在以下四个方面开展相关工作:一是加强与有关国家的战略和规划的对接;二是通过双边、诸边等协定进一步提高贸易投资便利化的水平;三是继续完善公共服务体系,更新发布具体国家的投资指南;四是指导企业有效防范和化解风险。中方将继续坚持与“一带一路”有关国家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努力激发各类企业的活力,全面提升各领域经贸合作的水平,推动“一带一路”有关国家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