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讯:机场航运板块午后走强 中国国航领涨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25 18:30
快讯:机场航运板块午后走强 中国国航领涨

1月25日讯 机场航运板块午后走强,截至发稿,该板块整体涨近2%。个股方面,中国国航涨逾6%,南方航空、东方航空涨逾4%,吉祥航空、春秋航空涨逾3%,中信海直涨近2%。

消息面上,国际航协最新发布的财务数据调查报告显示,2017年全球航空公司股票价格强势上涨近29%。亚太航空公司受强劲增长的货运市场需求推动,航空股价上涨39%;欧洲航空公司受经济复苏和客运需求的提振,航空股价上涨68%;北美航空公司股价经历了跌宕起伏的一年,在去年底特朗普政府税收计划通过后,股价上涨9.2%。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