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食药监局:8家药品零售企业违规 GSP证书被撤销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25 15:37

1月25日讯 今天,山东食药监局发布的“德州市撤销药品GSP认证证书的公告”显示,包括庆云县东方药店在内的八家药品零售企业违反《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有关规定,药品GSP认证证书被撤销,并被相关部门责令立即停止药品经营活动。

公告显示,8家违反规定的药品零售企业为庆云县东方药店、胜利油田康杰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临邑为民药店、宁津县鲁康大药店、德州市陵城区康祝药店、武城县民康大药房、临邑县临盘胜鑫大药房、德州三易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运河经济开发区第二十九连锁店、德州信德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信德康连锁二十二店。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