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海油气电集团国内年销气超200亿方 多措并举保供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02 16:37

中国网财经1月2日讯 据国资委网站消息,2017年12月26日,中国海油所属气电集团贸易板块所属各销售分公司国内年天然气累计销售量首次突破200亿立方米,同比增长38%。200亿立方米天然气可替代2600万吨标准煤,相当于减排1768万吨碳。

气电集团贸易板块主要负责除广东大鹏、上海、福建接收站三个点对点合同以外的液化天然气和海气的购买销售。今年年初,面对国内天然气总体供大于求的不利形势,贸易板块制订了贴近市场的营销策略,实行“以价换量、以量降本、以本增效”,积极探索市场开发新思路、新途径,加强战略客户合作,利用上海交易中心、建立电商平台等销售渠道,优化市场销售方案,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

尤其在入冬以来,受北方清洁供暖、“煤改气”等因素影响,国内部分地区天然气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为保障冬季用气稳定,气电集团积极发挥沿海各LNG接收站资源在供暖季调峰过程中的作用,采取“南气北输、气液并举”等措施,确保市场区域内天然气供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