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月24日新三板开盘必读:'三类股东'问题再迎突破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24 14:13

今日挂牌

今日共有9家企业挂牌新三板,其中,竞价转做市1家。截止今日,新三板市场总挂牌数达11607家,竞价转让企业10282家,做市转让企业1325家;申报及待挂牌的企业共368家。

 

创新层:

暂停转让

金塔股份、速达股份、亿邦股份

加入做市

合全药业

转让方式变更

合全药业竞价转做市

终止挂牌

百泰国礼

基础层:

暂停转让

艾科新材、德洛股份、科码先锋、众联科技、金石教育

恢复转让

赛特传媒、宇邦新材、森阳科技、美电贝尔

终止挂牌

世阳德尔、捷胜海洋、鸿禧能源、安信华、东方久瑞、齐林电力、倍杰科技、协和电子

市场要闻

'三类股东'问题再迎突破:贝斯达携10名'三类股东'上会

1月22日晚间,证监会官网披露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24次工作会议公告,1月26日发审委将审核两家新三板公司春晖智控、贝斯达的首发申请,其中贝斯达携带10名“三类股东”,这也新三板首家含“三类股东”企业入围发审会环节。

公司新闻

华龙证券摘牌去IPO 曾经从新三板融走100亿

1月23日晚间,华龙证券发布公告称,根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需要,华龙证券拟申请在股转系统终止摘牌。

作为昔日的新三板定增王,华龙证券曾在新三板上完成了近百亿的定增,2017年11月24日宣布接受上市辅导,成为了新三板中继南京证券(833868.OC)、湘财证券(430399.OC)之后第三家拟A股上市的券商。

公司定增

近日多家新三板上市公司发布公告,公司增发方案获董事会及股东大会批准。据中国网财经记者统计,18家公司共计募集资金22.88亿元。

 

市场回顾

昨日,新三板做市指数开盘后一路震荡下行,临近尾盘小幅拉升但最终未翻红,遭遇日线十二连阴。

截至收盘,新三板做市指数报962.12点,跌1.77点,跌幅0.18%,成交7028万元。

1月24日新三板开盘必读:'三类股东'问题再迎突破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