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讯:ST保千里连续19日跌停 创A股史上最长连续跌停纪录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24 14:08
快讯:ST保千里连续19日跌停 创A股史上最长连续跌停纪录

1月24日讯 ST保千里开盘再度跌停,股价报4.13元,截至今日,该股已连续19日跌停,创A股史上最长连续跌停纪录。

消息面上,早在2016年12月27日,由于涉嫌信披违法违规,保千里曾被立案调查。2017年7月,因涉及在2014年至2015年的重组中,提供了九份内容虚假的协议,导致其收购资产的评估值虚增2.74亿元,证监会下达处罚预告,保千里及实际控制人庄敏、公司上一届董事会成员等11人,均受到警告、罚款的处罚。

12月29日起,保千里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ST)。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