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主席:房地产行业需要高质量发展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13 18:04

中国网财经1月12日讯(记者 畅帅帅)2017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发生了前所有未有的变化,多样化发展与转型成为关键词。1月11日,2018搜狐焦点新视角论坛在北京举行,多位经济学家、房地产行业企业家和媒体共聚一堂,探讨房地产行业未来的发展与变化。

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主席:房地产行业需要高质量发展

著名经济学家易宪容在会上呼吁,房地产行业亟待建立起长效机制。在他看来,无论政策有何变化,一旦长效机制能够确立,则必将对炒房投资行为有一定打击。

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主席:房地产行业需要高质量发展

“房地产的涛声依旧,旧船票已经上不了新时代的客船,需要我们不断创新。”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主席顾云昌表示,房地产行业需要高质量发展。第一要保证居住产品的高质量供给;第二保证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第三房地产市场高质量运营;第四新兴载体的高质量打造;第五房地产企业要高质量成长。

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主席:房地产行业需要高质量发展

在圆桌论坛环节,中经联盟秘书长陈云峰认为,2018年楼市政策还会延续2017年的走势,住宅市场仍会从限购、限售、限贷三条线进行管控,政策放松层面不大。旭辉集团副总裁孔鹏表示,2018年的楼市会寒冷但是晴朗,晴朗有助于看清方向,楼市的寒冷会让企业适应新的形势,做出新的变化;泰禾集团副总裁沈力男坦言2018年的房地产市场会呈现租售同权的形势,但会以售为主,租房是有益的补充。

此外,在会上,搜狐焦点正式推出了南瓜租房APP产品,其定位为连接品牌公寓与白领的长租公寓平台。目前,南瓜租房已入驻40多家品牌公寓。另外会议还颁布了2017年中国地产界十大领军企业、行业贡献人物等20个奖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