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北食药监局:5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涉金银丰食品等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13 18:14

中国网财经1月12日讯 昨日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一则信息,近期该局组织抽检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豆制品、饮料、食用农产品共5类食品114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09批次,不合格样品5批次。

(一)麻城市幼儿园使用的标称湖北金银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忠亿特制精粉,脱氧雪腐镰刀菌烯醇检出值为1264μg/kg,标准规定为≤1000μg/kg。

(二)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瑞景分公司销售的标称大连金迪粮油有限公司生产的有机大豆油,苯并[a]芘检出值为15.9μg/kg,标准规定为≤10μg/kg。

(三)通山县家联购物中心销售的标称湖北省通城县麦市豆制品厂生产的腐乳王志敏香辣腐乳,大肠菌群检出值为6000CFU/g、9000CFU/g、11000CFU/g、9000CFU/g、7500CFU/g,标准规定为n=5 c=2 m=100CFU/g M=1000CFU/g。

(四)黄石市民振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红枣豆奶,蛋白质检出值为0.78g/100g,标准规定为≥1.0g/100g。

(五)李冬苟摊位销售的芹菜(食用农产品),毒死蜱检出值为0.40mg/kg,标准规定为≤0.05mg/kg。

湖北食药监局:5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涉金银丰食品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