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月23日新三板开盘必读:新三板'三类股东'将走向何方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23 17:23

今日挂牌

今日共有8家企业挂牌新三板,其中,竞价转做市0家。截止今日,新三板市场总挂牌数达11607家,竞价转让企业10283家,做市转让企业1324家;申报及待挂牌的企业共377家。

 

创新层:

暂停转让

中教股份、仙宜岱、鼎讯股份、朗驰欣创

终止挂牌

海通发展

基础层:

暂停转让

新伟科技、欣威视通、博锐斯、天草生物、老鹰教育、贺祥机电

终止挂牌

和氏股份、行健智能、西普教育、正洁股份、莱康宁、开磷瑞阳、达威电子

市场要闻

监管政策明确退出高峰将至 新三板'三类股东'将走向何方?

对于“三类股东”在新三板未来的发展前景,多位受访人士看法也出现分化:有人大胆预言“三类股东”将逐渐退出历史舞台不再成为市场主流投资群体之一,亦有人持乐观态度,认为在整个市场不断向好的大趋势下,“三类股东”发展的好坏取决于管理人水平的高低。

新三板2017年定增超1300亿 融资规模逼近创业板

根据清华大学创业研究中心报告数据,2017年全年,新三板挂牌企业共计完成定增2663次,实际完成募资1300.15亿元,其中,完成定增次数最多的是2017年3月份,共计完成293次,而募集资金最高的则是12月份,募集总额达到204.63亿元。

流动性差、企业良莠不齐,是困扰新三板融资的两大主要因素。但实际上,新三板融资规模已经逼近创业板。数据显示,2017年,创业板IPO募资521.85亿元,增发募资883.85亿元,合计融资1405.7亿元,仅比新三板多出105亿元。

公司定增

近日多家新三板上市公司发布公告,公司增发方案获董事会及股东大会批准。据中国网财经记者统计,18家公司共计募集资金14.43亿元。

 

市场回顾

昨日,新三板做市指数低开低走,在短暂下行后持续维持弱势震荡走势,临近尾盘小幅拉升但最终未翻红,遭遇日线十一连阴。

截至收盘,新三板做市指数报963.89点,跌2.28点,跌幅0.24%,成交7775万元。

1月23日新三板开盘必读:新三板'三类股东'将走向何方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