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因美回复问询函:四因素导致2017年业绩预期大幅下调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19 13:50

1月22日讯 贝因美晚间发公告回复深交所问询函称,受以下四个因素影响,导致2017年公司业绩出现巨大亏损:

一、随着配方注册制落定以及2018年起正式实施,但其“洗牌”效果未如预期般强烈,整体销售未达预期,导致当期销售收入未达预期,同时市场投入费用门槛提高,严重影响利润实现。

二、根据子公司和 Darnum Dairy Products共同签署的《产品购买协议》规定,公司预期对其采购订单不足,预计执行该协议变为亏损合同,满足预计负债的确认条件,减少了公司利润。

三、因市场竞争激烈效期较短的产品买赠及消费者促销受限,产品到期报废致使存货核销较原预期增加。

四、应收账款回款未达预期,较预测的坏账准备增加而减少公司利润。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