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务部:中法企业签署核能航天等领域约200亿美元商业协议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11 17:32

 

商务部:中法企业签署核能航天等领域约200亿美元商业协议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中国网 张钰 摄)

中国网财经1月11日讯 商务部今日召开2018年第1次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此次法国总统马克龙访华,两国元首就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加强发展战略的对接,增进两国经贸合作达成重要共识。访问期间,双方签署了关于成立中法企业家委员会的谅解备忘录,召开了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两国元首共同会见了企业代表,要求双方企业利用好这个重要的平台,优势互补,加强交流,务实推进两国的经贸合作。双方还签署了关于银色经济领域合作的谅解备忘录,以加强银色经济领域的政策沟通、专家互访和贸易投资合作。

此外,双方企业签署了涉及核能、航天、养老、航空、环保、金融、能源综合利用等领域的商业协议,涉及金额约200亿美元,充分显示了双边经贸合作的战略性和多样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