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蚂蚁金服收购速汇金被否 商务部:望有关国家创造公平环境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11 17:40

 

蚂蚁金服收购速汇金被否 商务部:望有关国家创造公平环境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介绍有关情况(中国网 张钰 摄)

中国网财经1月11日讯 商务部今日召开2018年第1次例行新闻发布会。对于日前美国否决蚂蚁金服收购速汇金一事,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中方鼓励中国企业合理合法的“走出去”,开展投资并购业务,既是企业自身国际化发展的需要,也完全是市场经济规律使然。企业遵守市场的规则,自主进行决策,尊重当地的法律。

高峰表示,中方不反对有关国家对外国投资开展正常的安全审查,但是对以“国家安全”为由,对外国投资设置“玻璃门”、“弹簧门”的倾向表示担忧,希望有关国家能够采取切实的行动,为包括中国企业在内的各国投资者创造公平、公正、公开、可预期的投资环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