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甘为民获批担任平安养老董事长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09 19:09

1月9日讯 今日,保监会批复同意甘为民担任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任职资格。此前(2017年10月),获批担任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甘为民获批担任平安养老董事长

资料图:甘为民

公开资料显示, 甘为民1989年起在四川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任团支部书记,1994年在四川省嘉陵公司、嘉陵财务公司担任融资部经理。其后自1998年起至中信银行,开始了其近20年的银行从业生涯,历任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公司业务部负责人、总经理、解放碑支行行长;2001参与筹备重庆分行,担任筹备组组长、分行行长、党委书记;2006担任重庆市商业银行(现重庆银行)执行董事、行长;2013年起担任重庆银行董事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