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鼎集团王亮谈新三板投资理念:在好行业里寻找好企业家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2-17 20:11
九鼎集团王亮谈新三板投资理念:在好行业里寻找好企业家

中国网财经1月31日讯 以“春天的展望”为核心议题的第二届中国新三板发展论坛31日在北京举行。九鼎集团董秘王亮在发言中表示,新三板投资要在好行业里寻找好企业家。

王亮表示,新三板与A股不同,大多是成长和创新性的企业,未来变化非常大。企业家的能力非常关键:一是学习能力和颠覆自己的能力,二是聚人才的能力,三是对自己的能力边界有清晰认知的能力。投资机构不仅要看报表,更要透过报表看人,在好的行业里面找到好的企业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