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立:新三板市场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初心未改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31 17:54
孙立:新三板市场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初心未改

中国网财经1月31日讯 以“春天的展望”为核心议题的第二届中国新三板发展论坛31日在北京举行。全国股转公司公司业务部总监孙立在发言中表示,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始终是新三板市场的初心。

孙立表示,我国金融市场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主要体现之一就是直接融资和间接融资发展不平衡,金融市场对中小微企业创新创新型企业服务不够充分。新三板作为国务院设立的交易所,就是为了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这既是对新三板市场的功能定位,也是我们作为市场的建设者和组织者的初心。五年以来,虽然市场运行有波动起伏,但是新三板市场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初心未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