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贺强建言新三板引“活水”:加强监管的同时“降门槛”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31 17:53
贺强建言新三板引“活水”:加强监管的同时“降门槛”

中国网财经1月31日讯 以“春天的展望”为核心议题的第二届中国新三板发展论坛31日在北京举行。中央财经大学证券期货研究所所长贺强教授在发言中表示,加强新三板监管的同时要把门槛降下来,这样才有利于引入资金“活水”。

贺强表示,世界范围内,多数二板市场和创业板市场失败的原因在于投资者不进入,市场成交量不足。虽然我国新三板确立很多政策和法规,并不断完善,但没有资金“活水”,新三板市场也难以发展。因此,在不断加强新三板监管的同时要把门槛降下来,这样才有利于引入“活水”。

贺强同时表示,降门槛可以配合监管的加强和信息披露制度的完善“慢慢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