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倍加洁拟登上交所 技术研发优势显著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1-20 12:58

近日,证监会公告显示,倍加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倍加洁”)首发申请获通过。公司拟在上交所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发行后总股份不超过8000万股,保荐机构为广发证券。

倍加洁主要从事口腔清洁护理用品以及一次性卫生用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口腔清洁护理用品主要包括牙刷、压线、齿间刷、牙线签、假牙清洁片等产品,一次性卫生用品主要为湿巾。

招股书显示,倍加洁一直以来注重产品开发,截至报告期末,倍加洁拥有131名研发及技术人员,形成生产一批、开发一批和储存一批的梯次发展格局,并对产品的前沿进行探索和评估,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空间。

同时,在专利技术和模具开发方面,倍加洁及子公司共拥有218项专利权,其中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41项,外观设计专利166项。倍加洁不断开拓创新,持续对设备、工艺和流程进行优化,形成注塑注胶自动化、双色注塑、四色注胶、热流道等方面的专业技术,尤其是注塑产品的工艺改造,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同时也进一步降低了生产成本。

倍加洁表示,公司注重产品研发的投入,积极与各口腔护理领域的学术单位交流、合作以及引进国际领先技术和设备,并自主研发新品,这不仅提高了自主创新的能力以及行业的影响力,更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