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信铝业进入IPO辅导期 公司已申请从新三板摘牌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7-12-28 18:01

12月27日讯 12月27日盘后,生信铝业发布公告称,现公司已经进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阶段,目前正在接受国盛证券的辅导。

此前生信铝业曾发布公告称,为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并配合公司IPO计划启动,公司拟向全国股转系统申请终止挂牌。为保护公司异议股东的利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诺,将以公司最近一期的年度报告或半年度报告的每股净资产为参考,以高于每股净资产且不低于其获取公司股权的初始成本,依据公平合理的市场价格收购异议股东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具体价格经双方协商一致后确定。

资料显示,生信铝业2016年1月11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铝型材的生产、加工与销售,属于基础层企业,2017年上半年营收2.97亿元,同比增长21.95%,净利润1234.47万元,同比增长211.65%。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