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讯:泰禾集团封涨停板 股价创年初以来新高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7-12-27 14:57

中国网财经12月27日讯 泰禾集团早盘持续走强,10:45左后封上涨停板,截至发稿,报价20.31元,创年初以来新高。

近日,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18年,泰禾集团的销售目标为2000亿元;争取在明年上半年将负债率降到79%,全年降至75%。对于2017年有望迈进“千亿聚乐部”的泰禾集团来说,这意味着销售额翻一倍。

不过随后,泰禾集团便收到了关注函,要求黄其森对此前公开发表的关于2018年销售目标等一系列财务数据等信息进行说明。

对此,泰禾集团回复称相关说法属于董事长黄其森对公司发展的目标和愿景,不构成本公司的预测和承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