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岭创投周世平再爆巨额逾期:成都一项目欠款2000万元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7-12-27 15:00

 

红岭创投周世平再爆巨额逾期:成都一项目欠款2000万元

中国网财经12月27日讯(记者 肖娟) 昨日晚间,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在官网社区发布《成都新都区“鲜花小区”项目说明》(以下简称《说明》),称该项目截至目前逾期本息2000万。

他表示,2015年该项目方成都某置业公司以1.5万平方价值8千万的在建工程向红岭创投平台借款2000万,由银行抵押并委托贷款。借款人利息支付至2016年6月21日开始逾期。

《说明》显示,红岭创投清收小组在今年9月份多次去成都协商该项目解决方案,因多方诉求不一致而未有结果。

今年9月21日,在深圳市金融办领导的协调下,成都新都区维稳办房管局经侦大队领导来红岭创投协调,出于当地政府19大期间的维稳压力,红岭创投做出很大让步,在保障投资者债权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同意先释放部分抵押物。

“红岭创投始终维护投资者利益,本着积极解决问题的态度,希望不良资产得到顺利处置。”周世平称,该项目欠款总额2000万,经过多次事件后还剩抵押物2800万。

红岭创投官方网站显示,平台交易为3165亿5489万,投资人242万4012个。今年7月27日,周世平宣布将对网贷业务进行清盘,过渡期大概3年,要在2020年12月31日之前,将现有产品全部清理完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