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捷信息拟申请从新三板摘牌 公司承诺回购异议股东持股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7-12-28 18:42

12月25日讯 12月25日盘后,雅捷信息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自身经营发展需要及长期战略发展规划,公司拟申请在全国股转公司终止挂牌,相关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公告,雅捷信息董事会还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公司股票终止挂牌对异议股东权益保护措施的议案》,公司承诺由指定的第三方对异议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进行回购,回购价格按照不低于该等异议股东取得公司股份时的成本价格进行协商回购。

资料显示,雅捷信息2016年1月22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金融行业软件开发及服务、大数据并行计算数据库产品和通用软件的研发与销售,属于创新层企业,2017年上半年营收2425.46万元,同比增长54.41%,净利润111.49万元,同比下降82.80%。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