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汽银翔召回部分幻速S2、S3汽车 制动系统存隐患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7-12-24 21:33

中国网财经12月22日讯 据质检总局网站今日消息,日前,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1月1日起,召回2014年3月2日至2014年9月16日生产的部分幻速S2、幻速S3车辆,共计31477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因制动系统零部件制造问题,可能存在制动踏板行程偏长的现象,极端情况下,可能造成交通事故,危及乘员的人身安全,存在安全隐患。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将委托授权特约维修站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查并更换新状态制动系统,以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活动是在质检总局启动缺陷调查情况下开展的。一段时间以来,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收到消费者反映此问题的投诉。收到投诉后,质检总局立即部署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对上述问题开展缺陷调查和评估。受调查影响,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决定采取召回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