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食药监局:4批次面膜抽检不合格 涉广州德芙化妆品等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7-12-30 16:37

中国网财经12月29日讯 今日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一则信息,近期,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重庆。其中,4批次面膜类产品抽检不合格。

广州市轩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蔻诺博泉小分子修护原液,菌落总数抽检不合格。

广州德芙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汇达柠檬嫩颜瓷肌精品面膜,氯倍他索丙酸酯抽检不合格。

广州德芙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汇达柠檬童妍亮肤奢品面膜,氯倍他索丙酸酯抽检不合格。

广州市帅影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美源发之神染发膏(自然黑),苯基甲基吡唑啉酮抽检不合格。

重庆食药监局:4批次面膜抽检不合格 涉广州德芙化妆品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