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中消协发布“i维权”应用程序_TOM财经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消协发布“i维权”应用程序

2017-12-30 16:51 人民网   

 本报电由中国消费者协会组织开发的“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志愿者管理和服务平台”(软件通用名称“i维权”)12月26日正式对外发布。即日起,协会邀请热心消费者成为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志愿者,积极参加消费维权志愿者活动。

为在互联网时代更好地发挥消费维权志愿者队伍的作用,方便更多有志于消费维权事业的消费者积极参与消协组织活动,中消协组织开发了“i维权”手机应用程序(APP)。中消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凡愿意参与消协组织开展的消费维权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经当地消协组织登记备案后,通过“i维权”在线注册,可以成为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志愿者。据介绍,“i维权”安卓版可通过搜索关键字“i维权”下载,iOS版随后可在苹果应用商店中搜索关键字“i维权”下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