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乘联会:特斯拉3月卖了3.54万辆 又刷新销量纪录

财经 前瞻网 2021-04-13 15:21

 

乘联会:特斯拉3月卖了3.54万辆 又刷新销量纪录

前一段时间五部门一起联合就特斯拉进入中国市场之后问题频出的事情约谈特斯拉相关负责人。315晚会上没被点名的特斯拉也被众多网友而感到诧异,毕竟特斯拉出的问题实在是太多了。但根据乘联会发布的信息表示,特斯拉3月竟然卖了3.54万辆汽车,更是刷新了此前的单月销量纪录。

4月9日,乘联会公布2021年3月份中国市场汽车销量,特斯拉共售出35478辆,再次刷新了在中国单月销量的最高纪录。

数据显示,特斯拉Model 3销量达到25327辆,较上月增长85%,同样创造该车型在中国市场月销量的最好成绩。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整理的数据显示,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形成了传统车企与新势力车企共同投资建设及相互竞争的格局。传统车企以比亚迪、北汽新能源、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奇瑞新能源、长安汽车为主力;得益于成熟的上下游供应链体系优势,传统车企在新能源车销量上遥遥领先。新势力车企中,蔚来汽车、小鹏汽车等均已与传统车企签署了代工合作协议。

分车企来看,新能源乘用车为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主要产品,2020年1-12月新能源乘用车前十车企中,受益于五菱宏光MiniEV、比亚迪汉、Model3等车型热销,比亚迪、上汽通用五菱、特斯拉销量均超过10万辆,以较大优势分居前三位。

乘联会:特斯拉3月卖了3.54万辆 又刷新销量纪录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