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信技术2021年一季度预计净利900万–1200万 新产品获客户认可

财经 挖贝网 2021-04-13 15:26

挖贝网4月12日,科信技术(300565)近日发布2021年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00万元–1,200万元,比上年同期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04元/股–0.06元/股。

科信技术2021年一季度预计净利900万–1200万 新产品获客户认可

报告期内,深圳市科信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及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实现扭亏为盈。业绩大幅增长的主要因素如下:

随着公司战略定位的积极推进,公司把握国内新基建的建设机遇和国际大客户资源优势,持续在细分领域进行研发投入及技术创新,新产品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认可。随着公司与现有客户的深度合作,公司业务订单量较去年同期呈现较大幅度增长。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9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科信技术是一家通信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为国内外电信运营商、主设备商和网络集成商提供通信网络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