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策影视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1.15亿-1.37亿 比上年同期增长4.64%-24.66%

财经 挖贝网 2021-04-08 17:14

挖贝网4月7日,华策影视(300133)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500万元–13,7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64%至24.66%。

华策影视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1.15亿-1.37亿 比上年同期增长4.64%-24.66%

经过近2年的苦练内功,公司管理进一步精细化,内容创意优势凸显,中台部门在服务电视剧业务基础上,逐步向电影等内容业务赋能,推动电影、动画等内容板块的成长和工业化进程。

报告期内,公司新开机电视剧项目3部,杀青7部,取证2部,播出6部;电影项目(含网络电影)上映4部;主要确认收入的项目有电视剧《长歌行》、《你是我的城池营垒》、《锦心似玉》、《你好,安怡》、《觉醒年代》,电影《刺杀小说家》,以及艺人经纪、音乐、广告、游戏授权等衍生生态业务。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策影视的主要业务包括文化影视内容提供、运营和产业战略布局。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