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自然》杂志再推出两本新子刊,聚焦心血管疾病和化学/材料合成

财经 前瞻网 2021-03-13 19:03

 

重磅!《自然》杂志再推出两本新子刊,聚焦心血管疾病和化学/材料合成

近日,国际顶级期刊Nature(《自然》杂志)宣布再推出两本新子刊,分别是Nature Cardiovascular Research(自然-心血管研究)、Nature Synthesis(自然-合成)。

这两本期刊下月即开始接受投稿,将于2022年1月开始线上出版。与Nature近两年推出的新期刊相同,这两本新期刊也将只有在线版,没有印刷版。

据悉,Nature Cardiovascular Research杂志将支持、发布和传播心血管生物学和血液学在基础、转化、临床和公共卫生研究方面的原创和重要进展。

“心血管疾病导致了全世界三分之一的死亡,是对全球健康的紧迫威胁。疾病的预防以及找到治愈、治疗和诊断工具取决于我们对病因、驱动和影响疾病的分子机制和社会经济因素的理解。”Nature Cardiovascular Research杂志的主编Vesna Todorović表示:“Nature Cardiovascular Research杂志将为所有心血管和血液病学学科提供一个统一的出版论坛,确保出版物能够尽可能广泛地接触到科学家、临床医生和决策者。”

而Nature Synthesis杂志将发表合成化学和材料科学具有重要意义的技术进步,这些技术将揭示出生产化合物和材料的更有效或更有利的途径。

此前,2019年Nature推出2本新子刊、2020年推出3本新子刊,这次再推出2本新子刊,Nature 子刊总数已多达58本,其中研究期刊36本、综述期刊22本。在CNS三大期刊中,就子刊数量而言,Nature已超过了Cell和Science之和。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