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Nature发布厦门大学100周年校庆宣传特刊,献礼百年华诞

财经 前瞻网 2021-03-02 14:44

 

重磅!Nature发布厦门大学100周年校庆宣传特刊,献礼百年华诞

2021年4月6日,厦门大学将迎来100周年华诞。

为献礼百年校庆,厦门大学与世界顶尖学术期刊Nature合作推出建校100周年系列宣传报道,并于2021年1月7日、1月21日、2月25日在Nature主刊上出版,特刊专题网站于2月26日正式上线。

特刊以“Scaling New Heights(勇攀科研新高峰)”为主题,全面介绍了厦门大学百年办学征程中取得的重大科研进展和发展成就。主要内容包括校长访谈、校园简介及厦门大学自然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等一流学科和重点领域的特色发展及其重要创新成果。

重磅!Nature发布厦门大学100周年校庆宣传特刊,献礼百年华诞

此外,Nature校庆宣传特刊还刊登了厦门大学理工医科和人文社会科学等多学科领域的特色发展及其重要创新成果,全方位地展示了厦门大学的科研创新实力。

厦门大学(简称厦大(XMU)),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类A),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首批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单位,入选国家“2011计划”、“珠峰计划”、“强基计划”、“111计划”等。

厦门大学由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于1921年创办,是中国近代教育史上第一所华侨创办的大学,国内最早招收研究生的大学之一,是首个在海外建设独立校园的大学,早期建筑入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首批中国20世纪建筑遗产”名录,被誉为“南方之强“、“中国最美大学”。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