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昊志机电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3000万-3600万增长114%-156% 产品销量大幅提升

财经 挖贝网 2021-03-23 17:49

挖贝网3月22日,昊志机电(300503)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00万元-36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3.59%-156.31%。

昊志机电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净利3000万-3600万增长114%-156% 产品销量大幅提升

本报告期,公司订单需求旺盛,主轴产品销量大幅提升,公司营业收入大幅增加。同时,因公司上年同期营业收入占比较高且毛利率较高的口罩机零部件业务在本报告期营业收入占比非常小,导致公司的综合毛利率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但公司主轴等其他业务的毛利率变动不大。此外,公司存货周转水平提升,计提的存货跌价准备有所下降。以上综合导致本报告期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上升。

本报告期,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影响金额约为400万元至700万元,上年同期为548.89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昊志机电以高速精密电主轴及其零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维修服务起步,致力于为中高档数控机床提供自主研发、自主品牌的电主轴系列产品。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