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京城2020年净利1.56亿同比扭亏为盈LNG储罐新签订单增长 董事会秘书栾杰薪酬68.82万

财经 挖贝网 2021-03-18 17:51

挖贝网3月17日,*ST京城(600860)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88,296,501.51元,同比下滑8.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6,431,757.57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ST京城2020年净利1.56亿同比扭亏为盈LNG储罐新签订单增长 董事会秘书栾杰薪酬68.82万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7,911,136.21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699,472,630.04元。

2020年,全球新冠疫情爆发给生产经营带来巨大压力,本报告期公司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减少约10,755.06万元,公司通过多种途径控制成本,营业成本比上年同期减少约10,547.39万元。

国内市场:LNG储罐新签订单大幅增长,船用罐顺利交付并签订新的内河订单,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了公司在船用罐市场的领先地位。地铁消防领域市场份额在行业内处于绝对领先地位。以直播带货等新形式开创营销新模式。氢系列产品已批量为多家整车厂供货。积极参与组建氢燃料电池商用车创新中心及国家电投组建国家氢能产业创新中心等项目,通过积极参与产业联盟的方式,争取新的发展机遇。

国际市场:在疫情肆虐的情况下,仍然保持稳定,实现收入和销量双增长。美国市场下滑态势有所缓解。传统工业气瓶和消防瓶因为本土化服务能力的提升逐渐抢到了更多的市场份额,复合瓶稳中有增。欧洲市场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4%,稳住了海外第一大市场的地位。未来在巩固和拓展传统市场的同时,还将继续加大新兴产品市场的开发,双管齐下,尽可能减小中美贸易战对我司造成的冲击。今年与跨国气体公司的关系进一步增强,收入同比增长18%。随着市场结构的调整和对新兴市场的精耕细作,新兴市场在全球疫情蔓延期间实现逆市增长。

期内财务费用18,581,297.39元,同比下滑19.44%。期内投资收益-10,927,916.47元,上年同期为-6,901,747.15元。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448.52万元。董事长王军未在公司领取报酬,总会计师姜驰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51.77万元,董事会秘书栾杰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68.82万元。

公告披露显示经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报告期,经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6,431,757.57元,年末未分配利润为-664,051,428.89元。由于公司年末未分配利润为负,故2020年度不进行利润分配,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该预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挖贝网资料显示,*ST京城经营项目为普通货运;专业承包。一般经营项目:开发、设计、销售、安装、调试、修理低温储运容器、压缩机(活塞式压缩机、隔膜式压缩机、核级膜压缩机)及配件;机械设备、电气设备;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