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款马自达阿特兹将于3月12日上市

财经 pcauto    2021-03-09 17:3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我们从一汽马自达官方获悉,2021款马自达6阿特兹(询底价|查参配)将于3月12日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

新款车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了银色网状格栅,头灯和车头下方两侧的银色装饰依旧与现款保持一致,风格十分时尚。配置上,新款阿特兹将提供LED矩阵大灯,i-ACTIVSENSE实现再进化,并新增360°全景监控、AEB夜间行人监测等装备。此外,新车还将提供进口北海道高级栓木、顶级Ultrasuede nu奥司维nu面料以及Nappa真皮等高级材质,以营造出高档的车厢氛围。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车动力信息,预计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2.0L和2.5L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匹配6AT变速箱。此外,新款车型上依旧配备了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