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折叠手机iPhone Flip曝光,预计2023年发布

财经 前瞻网 2021-03-27 20:01

在手机屏幕越来越大的趋势之下,手机厂家已经不满足于各种Plus的屏幕了,纷纷推出了折叠屏。日前,外国平面设计师Technizo与LetsGoDigital搜集了网络上苹果泄漏的信息并整合了一部分苹果已经申请到的专利整合,做出了翻盖式iPhone的可能概念渲染图,预计将在2023年发布。

苹果折叠手机iPhone Flip曝光,预计2023年发布

(本文图片均源自Gizmochina)

各大厂商的折叠屏还分为两种路线:小米和华为推出的折叠屏让手机的屏幕面积直接翻倍,一台手机相当于拥有两个屏幕。而三星则另辟蹊径,走的是“翻盖手机”路线,并没有让屏幕变得更大,但让手机的体积变得更小了。

最新曝光的苹果折叠屏走的是三星的路线。该设备将使用具有OLED屏幕的柔性显示面板,并将保留iPhone的常规接口。

苹果折叠手机iPhone Flip曝光,预计2023年发布

Technizo的概念设计还显示了与iPhone 12 Pro类似的摄像头系统。不过到2022年,相信新iPhone肯定会配备更先进的相机系统。平面设计师发布了可折叠iPhone原型概念设计的视频,揭示了设备所有可能的角度和侧面。

苹果折叠手机iPhone Flip曝光,预计2023年发布

翻盖iPhone的概念设计还在手机后面的背板上配备一个小显示屏,尽管尚无有关显示屏尺寸的信息。考虑到辅助显示的大小,相信这个屏幕除了显示通知外还应该做不了其他事情。有传言称,富士康确实在可折叠智能手机上进行了几次测试,以确定其耐用性。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的并非苹果官方发布消息,仅为苹果爱好者们结合蛛丝马迹推测出来的原型机可能外观设计。尽管苹果是否会出折叠屏手机还是一个未知数,但看完这一上下翻盖设计的网友纷纷表示:太丑不买!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