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体免疫系统完全失灵,科学家在深海发现全新细菌

财经 前瞻网 2021-03-16 15:26

 

人体免疫系统完全失灵,科学家在深海发现全新细菌

近日,《科学·免疫学》杂志刊登的一项研究显示,群体免疫并不完全适用,人体细胞也无法识别每一个与它们相互作用的细菌。

在这项研究中,研究人员在深海3000多米处采集了微生物样本,其中有许多是此前从未发现的。研究人员对数千个基因进行了测序,然后培养这些细菌,这些新型微生物对人类免疫系统完全免疫,不会引发先天免疫系统的反应或应答。研究人人员表示,“这一发现完全出乎意料。”

研究人员称,这一发现为新的生物学工具和疗法开辟了潜力,例如可以使用这些细菌作为药物或免疫疗法。该发现还可加深对我们自身免疫系统的理解,以及对深海的更多了解,从而开辟了新的科学途径,在帮助人类健康的同时,也为加强海洋保护提供了重要依据。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